close

開始喜歡上寫靈修日記了
因為有彼此的激勵
每天很享受在這段時間

甚至都將課業的東西先放一邊了
或許這是一種紓壓囉!!

前幾天我同學說一句很有趣的話
在神學院要比的是什麼?
課業成績?服事果效?還是什麼?
是要比誰的禱告時間多,誰的靈修時間長

It's Right!!!

但實際上呢...

時間過得好快 新生小菜鳥的我已經讀了半學期了
壓力增加 但是我好像不太處於壓力的洪流中
還是很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是任性嗎??
但有時候會很想逃  因為也是有心裡亂糟糟的時候

我想要更多的安靜心  享受在上帝的同在裡
我想要發現更多上帝給我的小禮物
我想要更多經歷到上帝 

12月
預備

上週的伴娘日記還沒寫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