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6:1-14

經文
v.4 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是要我們行事為人都有
新生的樣子,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一樣。
v.13 不要把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工具,倒要像從死人中活著
的人,把自己獻給上帝,並把你們的肢體獻給上帝作義的工具。

小記
持續提到罪的議題,強調不能因為上帝的恩典無限就濫用, 而是要
將自己的老我與基督一同釘十架,活出新我,讓基督在我們的生命中
掌權。

默想
成聖是持續不斷的過程,並非一次就能完成,因為我們是罪人,不斷
犯錯,但卻因為基督的死,以及上帝極大的恩典使我們得以救贖。因
此我們要時時儆醒,每日將自己的過犯帶到上帝的面前....

我認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功課,每日睡前我都會回顧一天的生活,像
是錄影帶倒帶一般,思想每日在何處遇見上帝?在何處離開上帝?開
口獻上我的讚美,同時也開口認自己的罪。

當自己用聲音說出自己做不好之處,用自己的耳朵聽到時,其實內心
感受....不是很好!但我認為這卻是給自己一種操練,真正認罪的操練!

將我們的肢體獻上成為榮耀上帝的工具,是我們一生所追求的,但不單
單只是外在的肉體、行為上的表現,心中真正的順服才更為重要!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讓我們有份成為祢的兒女,藉著耶穌基督為我們死,
使我們得以進入祢的同在。求祢幫助我們時時儆醒,每日更新自己,將自
己全人獻上,成為祢所喜悅的器皿。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