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8:18-30

經文
v.25 我們若盼望那看不見的,我們就耐心等候。
v.26 同樣,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知道當怎樣禱告,但是
聖靈親自用無可言喻的嘆息替我們祈求。

小記
現在所受的痛苦,比起之後的榮耀真的不算什麼,這是保羅極大信心的
表現,同時他也對未見之事心生盼望。接著再次談到聖靈的工作,藉著
祂所帶給我們拯救,使我們的生命再次獲得更新,與上帝同享榮耀。

默想
生活中,要盼望那所看不見的,並要耐心等候...真的非常困難。談感情
時,要等候對方,到最後能在一起,真的需要堅定的信心和力量。等待
生命中的任何一件事情皆是如此,除了信心、耐心等候之外,還要心存
盼望,有時候真覺得很違反人性呢!但卻不是抓住上帝的應許,靠著聖
靈的力量,我們哪有辦法呢?

接著,是我們的軟弱,有時這樣的軟弱會令我們難過、痛苦、自責、到
了無言的境界...但是上帝的愛與恩典,親自幫助我們,祂很能體貼我們
的需要...特別是在自己犯錯時,又聽到上帝為我們心中的痛苦祈求,祂
那溫柔接納的聲音...真的會令人心碎...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好愛我,當我軟弱時,祢用溫柔的聲音替我祈求,
幫助我走過很多路,求祢繼續將聖靈的力量賞賜給我,讓我學習成為祢
的孩子,能夠榮耀祢的孩子。謝謝祢,上帝。小孩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