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8:1-17

經文
v.13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定會死;若靠著聖靈把身體的惡行處死,就必定活。
v.14 因為凡被上帝的靈引導的都是上帝的兒子。

小記
活在聖靈裡的生活對基督徒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事情,因為人的軟弱及有限,經常體貼
自己肉體的需要,容易陷入罪惡當中。但是上帝賜給我們聖靈,希望拯救我們脫離罪
惡,不致於害怕恐懼,因為我們都是祂的兒女,能與祂經歷所有。

默想
羅馬書這幾章經文,是上帝最近所要對我說的話...很中聽,但是卻很難進入心中...
這陣子,由於自己個性上的軟弱,在處理事情上顯得很...不理性嗎?其實也不能這樣
講,是自己心裡清楚知道該怎麼做,只是用太多藉口在說服自己,甚至有點矇騙自己

但是...上帝卻一次又一次對我說話,我只能說,上帝,我怕了!
不要再這樣放縱自己,勇敢的去做個決定吧!

經文中提到,順從聖靈必定會死,感覺上是很嚴厲的警告,但是...的確如此!
軟弱的我,若沒有倚靠聖靈來處理自己身體上的惡...我真的無法真誠的面對上帝!
我覺得我的禱告都是虛假的,我的靈修都是虛假的,我會害怕面對上帝...容易遠離...
原來被罪惡綑綁的感覺是如此強烈,魔鬼的計謀真的會使人離開神!

儆醒呀!上帝的靈引導著我們,接受祂的帶領吧!學習更多的順服!

禱告
親愛的聖靈:謝謝祢引導著我生命中的每一腳步,謝謝祢進入我的心中。聖靈呀,幫助
我,勇敢面對祢、順服祢,不要消滅祢對我的任何啟示,幫助我,更加有力量面對生命
中所有的軟弱,勝過任何的試探,我真的很需要祢,請幫助我。謝謝祢,聖靈。小孩禱
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