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10

經文
v.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v.17 信道是從聽道而來,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小記
前四節重申保羅期盼自己的弟兄接受信仰的真理,接著繼續談到得救
必須藉著口中的宣告,心中的相信,並強調上帝是所有人的上帝,不
因族群不同而有所分別,最後鼓勵大家要熱切傳揚上帝的道,使人歸
信。

默想
這章有許多經文都是常見、常聽到的,非常激勵人心的一個章節。
13節是上帝給我們極大的應許與拯救,其實不難,只要我們願意求告
,就必得拯救。但是常常我們心中會擔心,認為自己所求告的事情不
曉得是否合神心意,或是認為自己求告的事情很芝麻綠豆...但我認為
重點在於我們是否有信心大聲的向神呼求、向神求告?

為什麼願意相信呢?是因為有聽到,聽到上帝的話,但是聽到,真的
會願意相信嗎?其實並不然...人心的軟弱與罪惡,很容易聽而不聞,
任憑己意行事,結果落入更大的罪惡當中。

聽道呀!不單單用耳聽,更是要用心去聽阿...聽了才真正能用心去信
呀!不要消滅聖靈的聲音,不要讓魔鬼的聲音遮蔽過去呀!謹守謹守!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的恩典,讓我能夠因為求告祢而得拯救與赦免,
求祢幫助我坦然的來到祢面前,用口、用心來呼求祢。也幫助我能真正
用心聽祢的話語,作為生活中時時的提醒與幫助,不叫我落入試探與罪
惡當中。謝謝祢,上帝。小孩禱告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