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書14

經文
v.19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平與彼此造就的事。

小記
保羅進一步教導基督徒的生活,說明人與人相處不應該有評斷,
也不能使彼此跌倒,凡事要互相幫助,為榮耀上帝。

默想
人與人的相處實在是個奧秘,有時候我們實在想不透對方為何要
這樣做?經常帶來很多傷害,造成好多過節。

上帝教導我們要追求和平、要彼此造就,但是我們每個人的生命
都有很多角,彼此要磨平真的很困難...更別說要彼此造就了.....

但是我們又偏偏活在人的世界中?那該如何是好呢?
唯有祈求上帝的幫助,才有辦法囉!
有時候,或許我們不被人家尊重,被人家傷害,心中會難過、痛
苦,上帝知道,祂都清楚知道,因為祂所受的傷害遠超過我們...
求上帝安慰我們,也幫助我們,學習更有智慧來生活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把我放在人群中,我知道要藉著弟兄姊妹彼
此的分享,生命才能更豐富,但這當中也確實遇到很多的傷害,
求祢幫助我,更加有智慧的與人相處,真的學習追求更多彼此間
的和平,學習彼此之間的造就,用祢所愛我的愛學習愛身旁的人
。雖然不容易,但是我願意嘗試,祈求祢賜給我足夠的力量。謝
謝祢,上帝。小孩禱告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