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6:7-29

經文
v.12-13  門徒就出去傳道,叫人悔改,又趕出許多的鬼,用油抹了許多病人,
治好他們。

小記
耶穌差派門徒出去,並交代他們該做的事情,清楚只是門徒的服事內容。而後,
提到希律王所犯的罪,而誤殺了施洗者約翰。

默想
耶穌清楚指示門徒的職責就是要傳道,傳講上帝的話語,我認為這不僅是牧者
傳道人的工作,更是我們每位跟隨耶穌的人都應該做的事情!!而且,不帶任何
物質上的東西,引申為不要貪戀世上的名利、事物等等,必要相信上帝會充充
足足的供應一切,讓我們毫無後顧之憂。

再來,是趕鬼醫病的權柄!!!這個想法在某些教派中比較少被提及,或許是因為
害怕!!!但是這確確實實是耶穌給我們的使命與能力,就跟講道一樣,是我們該
做的,其實真的不用太過懼怕....

這幾天去上了醫治同工的訓練課程,教了很多醫治的方法、步驟等,我們很容
易focus在要怎麼講??順序應該怎麼樣??
其實這些很重要沒錯,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是否帶著信心來行醫治的權柄!!!
這對我而言很不容易喔!!!我覺得我沒有信心是擔心自己無法使人得醫治,太過
看重結果,擔心無法使人得醫治就表示自己能力不足!!!
不!!!
醫治的結果在於上帝,我們只不過是祂的器皿而已!!!
我們看的結果是用我的肉眼去看,但是上帝是用祂屬靈的眼睛在看!!!
我們是否完全將自己掏空,成為潔淨的器皿,讓上帝成為醫治的管道呢...

我想到在SOT康麥克牧師分享的醫治釋放,重點除了信心之外,更重要的是"愛"
要帶著愛這個人的心去服事他,因為我們愛他,所以願意服事他!!!

感謝上帝!!!離醫治特會還有一小段時間,我需要更多的預備,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要用人的想法來擔心緊張!!!帶著信心和愛心勇敢出發~~成為器皿,帶出能力!!

禱告
親愛的耶穌:這是祢交付給我們的工作,也是我們所擁有的權柄,求祢幫助我真的
充滿信心,勇敢的來傳道、趕鬼及醫治,更重要的是調整我的心態,使我帶著一顆
愛人的心,來服事祢的兒女,藉由這樣也分享祢更多更多的愛。謝謝祢,耶穌。小
孩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