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5:21-34

經文
v.28  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

小記
耶穌要前往醫治睚魯的女兒時,被患血漏12年的女人觸摸,這個女人
相信耶穌醫治的大能,極盡所能觸碰到主,最後終得醫治。

默想
患血漏12年,散盡家財,到處尋醫,卻未得醫治,反而更加嚴重,延
伸到我們的生命中,是否有令我困擾許久的問題,遲遲無法解決呢...
跟前幾次分享的一樣,家庭問題...我的內心剛硬

但是這個女人她僅僅伸出手,觸摸耶穌,就得到醫治了!!!
我呢....是讓問題持續存在,不願意伸出手請求上帝的幫助嗎....
耶穌很願意幫助我們,重點在於我們阿!!!

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的恩典隨時都在,因為祢對我們的愛很多很大,求祢的
聖靈更多在我的心中動工,幫助我有一顆柔軟的心,帶出更多的改變,
讓我更有動力伸出我的手,更多的觸摸祢。謝謝祢,耶穌。小孩禱告奉
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