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6:45-56

經文
v.45 他既辭別了他們,就往山上去禱告。

小記
看到耶穌所行的神蹟,在水面上行走,門徒們仍然不認識耶穌,心還是很昏昧,
耶穌應該有點無奈。之後,耶穌醫治了許多病人,使人只要摸著耶穌就會痊癒。

默想
耶穌每完成一次服事,就會退到山上或曠野禱告,讓自己有安靜的時刻,並且與
上帝連結,有更深入的關係!!!
我們經常被繁忙的事工壓住,忘記要多跟上帝講話、向祂禱告....
是否讓自己的生活中有些許的片刻,是屬於自己和上帝的時間呢??

門徒看了耶穌所行的一切,心仍是愚頑,我是否也如此呢....
v.54提到眾人認得是耶穌,是否意味著每天跟隨著他的門徒,反而不知道耶穌是
誰,而這些群眾的心反而更開呢??
不當愚頑的人,將心和眼打開,真正認識生命的主─耶穌。

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成為我的榜樣,讓我知道要時常安靜,退下禱告,與天父更
多的連結,更多的親密。求祢開啟我的眼,讓我的心也向祢敞開,除去我的愚頑
,讓我能夠真正認識祢,更深愛祢。謝謝祢,耶穌。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