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7:1-13

經文
v.8 你們是離棄上帝的誡命,拘守人的遺傳。

小記
法利賽人和文士又來找耶穌的麻煩,認為他的門徒不守律法,而耶穌卻
以孝敬父母為例,認為他們該遵守的沒有遵守,反而計較並非很重要的
部分。

默想
雖然我們常常會罵法利賽人假冒為善,但換個角度想,不看他們的內心
,其實他們非常認真遵守著上帝的命令呢!!反倒比我們認真好幾倍!!
信仰中真正重要該遵循的律法是什麼呢??
是由愛而生出來的律法!!!
就像今天所提到的孝敬父母,即使我們在教會服事得很熱心,表現得很
令人誇讚,但回到家中呢....是否也用同樣的心志在服事我們的家人??
假如沒有,與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又有何差別呢??

嗯...再度講到我的痛點!!!
但是我該怎麼做呢....不要再推託了,不要再找藉口了!!!

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不要當一個假冒為善的基督徒,我不要找這麼多藉口,
我不要這麼懶惰,求祢改變我的心,改變我的行為,幫助我成為一個表
裡一致的基督徒,活出祢給我的樣式與命定,幫助我,給我更多的力量
。謝謝祢,耶穌。小孩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