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14:1-16

經文
v.7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
你們不常有我。

小記
耶穌越來越接近受死的時刻了,這時有位女人將珍貴的香膏澆灌
於耶穌身上,卻惹來其他人的不悅,認為她過於浪費,但耶穌卻
看重她的心意,接納她所做的。接著,耶穌指示門徒預備逾越節
晚餐之相關事宜,預告即將來臨的道路。

默想
獻香膏的女人將自己最珍貴的獻給耶穌,即使被眾人認為是浪費
,但她卻堅持選擇正確的行為。我們不曉得她是否知道耶穌受死
的日子將近,所以才採取此行動,但唯一可知的是她認識這位主
,她清楚知道耶穌是君王,才將香膏膏抹在祂身上,尊榮祂的位
置。

第七節令我感動的是要珍惜與耶穌在一起的任何時刻,並非說行
善不重要,也不是說耶穌不會常常與我們同在,乃是我們是否有
常常與耶穌在一起?是否珍惜與祂相處的每段時光?

最近的生活也不曉得在做什麼....說真的挺悠閒的呀!!!
但怎麼與耶穌在一起的時間好像變少了呢?
不是說讀經、禱告、靈修才是和耶穌在一起,而是無論做什麼都
要和祂一起做呢!!!當我和耶穌在一起的時候,也要將自己最好的
獻給祂,將生命中最珍貴的香膏獻給最愛我的主~

禱告
親愛的耶穌:祢是榮耀的君王,是被膏抹的君王,謝謝祢為了愛
我們來到世上,為我們受苦,拯救我們的生命。我要更多與祢在
一起,珍惜每次同在的時刻,將我生命中最珍貴的真哪噠香膏獻
給祢,來尊崇祢。謝謝祢,耶穌。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