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兩週CPE的密集課程  我就出發到神研班去囉~
我是去探班和服事的  順便過一下情人節
很奢侈的搭高鐵到台中  好麻吉哲緯哥哥載我進到營地去
很開心的聊天分享  真的很像我的哥哥一樣  真好!!!

到埔里鎮上採買飲料和雞排 探班必備用品  就往營地去囉!!!
應該是專講快結束了  在禮拜堂門口和親愛的揮手打招呼~
忽然間學生都出來了  原來是要預備心準備獻心會
結果被抓去介紹  稍微驚嚇到我  想說怎麼大家都知道
我很低調捏......呵  大家很像在看動物一樣!!!
然後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只是我覺得自己很凌亂

看到小妮子和小慈的留言  好懷念以前在神研一起打拼的日子
遇到辛苦的前老闆  他看起來好累喔....不過還是不忘關心我
問候我的學習狀況  真的好感動
還有很多以前的同工  看到他們都好開心呢~大家都還是一樣
可惜少了男子漢  這樣開心指數就會升高很多喔!!!

很晚的時候  親愛的跟我分享神研的情形  他的收穫和感動
我也稍微和他分享CPE的課程  好喜歡~這種精心的時刻

睡覺的時候 和小妮子小慈慈擠在一起  雖然他們兩個破病嚴重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可以一起睡  雖然大家累到不能聊天  
我也都不敢亂動  不過這種機會很難得.....還是很棒的

隔天一早  為了要服事而早起  但是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服事上帝
在這之前  我為了這個服事禱告時  看見聖靈的恩膏大大的運行
在整個禮拜堂當中  而且澆灌在我們身上  充滿極大的力量
真正上場服事的時候  很單純的享受聖靈的同在 
親愛的是鼓手  小慈慈是領唱  還挺有默契的呢~
我相信是我們同在聖靈的水流當中  感謝上帝的帶領

小插曲是慶祝情人節活動  我從包包中拿出可愛小熊熊
熊熊手中有一顆金莎和小卡  祝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其實這麼可愛的東東  跟他的fu很不同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心意  就請他欣然接受囉
而且K軍師說  記得幫他穿上La New的鞋 
因為親愛的是忠實球迷  哇哈哈~挺好笑的
雖然說 這禮物不是什麼實用的東東
但還是有可食用的巧克力  還附贈了四顆呢!!!
這是第一個情人節喔~
而且服事後  他在我耳邊說我彈得很棒!!!
真的很開心呢!!!雖然有點歹勢.......
但是我只要受到鼓勵 就會超級滿足囉
而且會努力往前衝呢!!!
謝謝你~親愛的

破病的小妮子  咳得很令人心疼  要快點好起來喔~
超靈活的西號大哥  你的肢體動作真令人懷念  讚喔!!!
真理姐姐 謝謝妳的貼心kitty幸運抽  是中吉呢!!!
小潘潘~謝謝你這麼欣賞我們家親愛的  請不要愛上他
君平哥  很對不起你....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我也很捨不得
思豪哥  謝謝你載我回家  也替我解惑很多呢!!!

神研探班小記  大順利~大開心
謝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