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40:1-8

經文
v.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默想
今天的經文提到要安慰我的百姓,或許這是先知性的話噢,但是我相信這是
上帝對於這世代的人所要說的話語。

當今世界整個經濟不景氣,說真的我處在安穩的求學環境,實在不容易體會
上週與幾個社青一同分享,其中有個朋友說光是一月份,他們公司就賠了
美金四千萬,照這種程度每個月賠的話,很難不關門大吉。
很多人的心一定
非常的沉重,生活也充滿壓力。

現在的信徒或許都期待傳道人說傳講的話語,能與生活息息相關,我認為確
實如此,畢竟貼近我們每日生活的問題非常多,我們需要的是實際的話語,
激勵也好,至少能幫助我們走出教會是充滿盼望的,而不是又垂頭喪氣的回
到家中,面對生活、經濟的困境。

但並非如此的講道就是成功神學,並非如此的講道就不需要神學意涵,如何
將上帝的話語放在我們生活當中,成為我們的力量與幫助才是王道!

或許不容易,但是我們必須更多的操練,我相信必能體會到上帝話語所帶出
的能力,安慰也必存在當中。

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藉著祢的話語、祢的安慰鼓勵我能夠得勝,雖然我知道
祢要我學習實踐祢的話語,但是我很容易遺忘、忽略,我願意悔改歸向祢,
懇求祢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幫助我
,賜給我恩典,使我能順服祢的話語,遵行
祢的心意,經歷到祢話語所帶來的大能與安慰。謝謝祢,親愛的天父。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