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40:9-17

經文
v.9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穌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
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v.11 祂必像牧人牧養自己的羊群,用膀臂聚集羊羔抱在懷中,慢慢引導那乳養
小羊的。 

默想
報好信息、極力傳揚上帝的福音恩典是這段經文的開始,再次提醒我們必須放膽
去傳福音,對萬民說:看呀!你們的神!

今天的CPE探訪很順利的與一位媽媽相談甚歡,她很願意與我分享內心的話語,
讓我覺得很感動,也真正體會到聖靈在當中的作為。
原本,我都在找尋時間點,想要把信仰切入,但是最後我沒有做到....
因為我內心有擔憂,萬一提到信仰,我是否會被貼上標籤?而且這是建立關係階
段,萬一談到信仰,防衛機轉馬上啟動怎麼辦?不過這樣我是否消滅聖靈在我心
中的感動呢?其實,矛盾、掙扎的情緒在我心中,很難有什麼掌握或信心!我還
是不敢放膽傳揚上帝的話語,分享上帝的慈愛。

接著,談到祂像牧羊人一般,會將羊羔擁在懷裡喔!光是想像這個畫面,心兒都
暖呼呼起來了!相當甜蜜、安穩、幸福,一定會擁有十足的安全感。

上帝的愛就是如此,當我們需要時,任何時刻都能窩到祂的膀臂下,讓祂秀秀、
呼呼~享受極大的安慰與溫暖,毫無條件、隨時隨地,只要我們需要的時,祂永
遠敞開雙臂擁抱著我們。

極其偉大又無限的上帝,即使人們渺小到像水桶中的一滴水、像是灰塵一般,祂
仍然眷顧著我們,將我們捧在手心上,被祂看重,成為尊貴的兒女,真的非常幸
福呢!

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藉著祢的恩典鼓勵我能夠得勝,雖然我知道祢要我學習放膽
傳揚祢的愛,但是我很容易恐懼、退縮,我願意悔改歸向祢,懇求祢在每一天的
生活中幫助我
,賜給我力量,使我能順服祢給我的感動,遵行祢的心意,經歷到
祢所賜給我的能力與勇氣,幫助我與更多人分享祢的愛。謝謝祢,親愛的天父。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