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的恩典  讓我再一次經歷與聖靈的同工
睽違七年再次參與戰鬥營的服事  感覺真的很不同
昔日的學員今日已經晉升為同工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講到這次的服事  也真是折磨我好一段時間  快要一年吧!!
去年剛進台神  kaka先邀請我當總幹事  但是我很沒有勇氣接下
加上當時認定暑假要實習  所以就讓我逃掉了!!當時頗慶幸的~
上學期末  得知暑假不需要實習  kaka又邀請我擔任小隊輔召
並在過農曆年那段期間讓我認真禱告思考  是否願意接任這個服事
我答應她了!!!但又有點怕怕的.....畢竟我在營會帶小組的經驗只需要
五根指頭就能算出  哪來的資格當總召啊!!!
但我想說  就接了嘛!!!試試看囉~

收到第一次要開會的通知 其實我的心一直在翻滾
想逃跑的念頭又出現了 硬是要想盡辦法脫逃 但卻又一次又一次的開會
下學期中混亂期間 我找了kaka討論可能會轉學  營會時間可能要預備轉學考之類
硬是要找一堆理由來逃走  但是kaka果然是讀協談的  整個就是非常有同理心
還說如果真的是這樣  他們也會扛下來  叫我在繼續試試看  整個就是備受安慰
一得知轉學一切順利  不需要轉學考時  我就很堅定的告訴kaka
我會完成這項服事  不會再想辦法逃跑了!!!

感謝上帝  我真的沒有逃跑  而且好險沒有逃跑  才能有這麼豐富的領受
謝謝kaka  一路上陪我耍任性  但還是很願意陪著我  讓我可以很開心的對妳說  我完成了!!!

邀請隊輔  也是一項大挑戰  從邀請信的出現  我就廣邀我所熟悉的優秀青年
沒想到都一一婉拒了我  只有一個答應我  實在令我有些挫折......
所以我偷偷開始擺爛  沒有很認真的找隊輔  但上帝仍預備很多人報名
一看到名單  幾乎都是第一次擔任隊輔  我又開始有點緊張了!!!
心中又是一番翻滾  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隨著營會慢慢逼近  我開始和庭樂  kaka預備輔訓事宜
也邀請輔導寫了個人生命見證以及對加爾文的認識
這是在服事前對自己生命的一個整理與回顧
也幫助我們更認識這群優秀的隊輔們

六月中的輔訓  出席的隊輔不到一半  因為遇到他們的期末考
心裡其實有點慌......說不擔心是不太可能的.....
之後就到馬來西亞短宣  出發前祐嘉還跟我說  報名人數很少
只有20幾個人  我問她會不會停辦  她說不會!!!
但是我很誠實的說  我在心中盤算......
不到最後一刻不曉得  搞不好會停辦!!!
我有沒有很壞!!!可見我有多焦慮了

沒想到  短宣結束七月初回來  居然報名人數增加到六七十個
我又開始翻滾了~~~這下是一定會辦了!!!
我還是面對現實  看要做些什麼好了!!!

瘋狂預備隊輔帶小組可以用的資料  幫忙聯絡隊輔
安排隊輔配搭  各小組名單  有的沒的一大堆
連營會開始前一天居然都還有人在報名  整個炸掉
沒想到小隊輔居然有點不夠  真是糟糕......
所以我自責了!!!

要到營會的前一天  我非常的緊張和焦慮
我跟親愛的說我會擔心.......
又開始翻滾!!!(這次的主題還真吻合)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要學習更加勇敢站在人前
要學習當一個領袖
要學習更好更棒的表達

所以我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