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倒數第二天  我窩在宿舍打報告

1000c.c.的超大紅茶陪我奮戰著

短暫遺忘擾人的一切  專心在我的新約神學報告中

彼得前書中的苦難與盼望  是期末的題目

不斷探討為何有苦難  如何在患難中有盼望

苦難本來就會有  但我不喜歡問為什麼  有時會覺得沒啥意義

我看重的是如何去面對苦難 如何從苦難中再次重生  復活  經歷上帝

抽籤抽到的範圍是受苦與盼望的現代意義與神學反省

同學說我現在的處境最適合寫這個了

真的嗎.....我笑了笑  求上帝賜給我智慧吧


昨天中午第一次參與禱告會  非常享受在聖靈的同在裡

謝謝上帝  謝謝學智哥

上帝給我的話語是要更多的放手與交託

原來  過去這兩個月我都是倚靠自己的力量在ㄍㄧㄥ

用自己學過的技巧在面對

原來不是這樣的  上帝不要我再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

於是  我向上帝禱告說

我可以軟趴趴的在祢的懷抱中嗎......

有點像死掉無生氣的樣子  完全掛在上帝又大又厚實的手中

我知道  在那兒短暫休息之後  我必重新得力

好開心  好滿足  上帝好愛我


期末報告只有三份 雖然都很大份  但感謝讚美主

新約神學:彼得前書中的苦難與盼望

馬可福音研讀:以敘事批判法分析經文

認識自我與台灣實況:題目自訂

期末考三科:牧會神學  舊約導論  白話字

求上帝加添給我夠用的智慧與恩典

在過程中更多認識祂  與祂更親密


在繁忙的課業中 仍要記得迎接新的一年喔

2010年是上帝祝福的一年

大家以喜樂的心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