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讚美主  寒假快要來到  進入倒數階段囉~~

真是何等的期待與開心呀!!

星期一剩下兩科考試  交完兩份報告  就沒事情囉!!


託新約老師的福  早上調課調到晚上  所以白天我都沒事情

我最親愛的載我回家一趟  熱情的陽光讓我的心情真不錯

去家裡接媽媽到市區吃飯  真是懷念的斗六小吃  真想多吃幾樣

我們和媽媽胡亂聊天  東扯西扯  很享受在這種親情的時光

發生事情之後  我們都越來越珍惜  也發現我們真的好幸福

飯後  回家進行本次重要任務  就是找一本書和拿皮箱啦

媽媽說  我家是不對外開放的  因為.....太亂了啦!!

其實  不是亂 而是東西多來過我家的請作證  這絕不是藉口

但是我最親愛的是有VIP 白金卡  所以可以進入的啦!!!

只是 我還是覺得有點丟臉  但 沒辦法!!!就很多東西咩~~

達成任務 準備啟程回學校時

媽媽給我一件衣服 而且物超所值只要150元 

別小看那是在菜市場買的  我媽媽說偶而去那還是會挖到寶的呢!!!

而且不是菜籃貨  整個就是蠻優質的喔!!!

然後 還得到了最近很想得到的保溫杯 

還有 媽媽去日本換得的巧克力

整個就是可以完成我心中的小小計劃

好開心~~回家真好

重點是 我們越來越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就是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與溫暖

謝謝上帝 讓我擁有我最愛的家人

謝謝媽媽 我有感受到妳的愛

謝謝親愛的你 願意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