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行傳4:1-22

經文
v.20 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

摘要
彼得和約翰因為不斷在傳揚關於耶穌的事蹟,又行神蹟,因而引起當局的注意,
被抓入監獄中。面對當局的審問,他們兩人堅定站立,絲毫不懼怕,甚至連當局
禁止他們傳揚,他們仍勇敢的說所見所聽不能不傳,可見他們傳楊福音的信心與
熱情。

默想
早上,在市場買早餐的時侯,聽到召會的弟兄姊妹在與人談道,與花店老闆、賣
豬肉的、甚至是路邊騎機車的阿桑,看到他們好積極認真在分享,縱使老闆娘的
反應似乎有點不耐煩,但他們仍把握著機會。

自己,老闆問我是讀什麼的,我小小聲的說是神學院,他就問我天主教與基督教
的差別,我可慌了,因為擔心自己講錯,深怕誤導別人,砸了教會的招牌!支支
吾吾的有點想落跑,卻忘記這是傳揚福音的好機會。

今天,我仍然缺乏像彼得、約翰那樣的熱情,沒有一種不能不說的心志,還是很
多驚驚在心中!想要拿一些藉口來塘塞,那何不花更多的時間裝備自己呢?

這段經文也讓我看到,只要是勇敢堅持自己所要傳的,其實根本不需懼怕,雖然
當局這樣對待彼得和約翰,最後還是釋放他們。當我們大聲放膽承認自己的身分
,表明自己所信的態度與立場,上帝是時時與我們同在的。

禱告
父阿!我的信心不足,我的熱情不夠,我也不夠勇敢來分享祢的真理,祈求祢赦
免饒恕我,幫助我願意更多裝備自己,能更大膽傳揚祢的福音,因為我所倚靠的
是祢所賜的力量,求祢帶領我在信仰這條道路上,更多經歷祢。感謝祢,愛我的
天父。禱告祈求奉靠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