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隆田教會的夏令營結束囉!

主要負責帶歌的我  蹦蹦跳跳的好有活力

但隔天總是腰痠背痛的  真的是年紀有了  體力也有差別捏!

還擔任打擊樂器班的老師  呼嚕嚕的一群可愛的小孩

雖然老是亂打著樂器  但也挺可愛的

有一個小妹妹總是拿著敲木魚的棒子在挖鼻孔  真的很好笑

少契的搞笑白癡阿哩不答又跳針的戲劇  也算是挺有效果的啦!

狀況不佳的我  感謝聖靈賜我力量  讓我安然度過這幾天

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服事 讓這些孩子愛上教會喔!

 

這陣子也都忙著照顧小孩  這原因說來複雜  就不多說

終於體會當媽媽的辛苦  而且陪小孩是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愛心的

所以希望有人能夠多體諒關心我一些  也更多支持鼓勵我一些

不然真的奇檬子會很差  心裡的murmur會很多

 

暑假是全時間的實習  但牧師非常的體貼我  真的讓我很感動

這星期開始有直笛班囉!希望能和這些孩子快樂的吹直笛

還要帶兩個少契的孩子練習敬拜團的keyboard  希望他們能夠順利接棒

監獄事工是最新的嘗試  這週就要正式上場了

我已經觀摩兩週了  其實裡面的大哥和兄弟們都很可愛  也很單純 

牧師娘分享說每次去都會很有成就感~~哈哈

雖然我還是有點緊張 因為我覺得我太嫩 但希望上帝賜我智慧

幫助我所分享的能感動他們的心 更多被上帝的愛澆灌

 

感謝主 現在也有回去教琴 而且已經有三位學生了!

重拾教學的熱忱 多少也有點收入 挺不錯的喔~~

 

哈 清楚交代我最近的生活 就是這樣

只是希望我的心能夠更多喜樂 自由的靈更多充滿我

還有我的聲音要恢復甜美和響亮

才能大聲榮耀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