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課程已經進行一半囉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上週是Pastor Mike Connell教授的醫治釋放
非常特別又寶貴的經驗  做中學  學中做
很享受這種感覺~~

上週末還到印尼短宣三天
很大的挑戰和提醒
上帝讓我學習到很多功課
有機會再詳細分享

這週是五重職分和家庭細胞小組
很喜歡小組的課程  不斷刺激我很多想法
期待能帶回台灣運用

考試也接踵而來了
下週有兩天是基要真理的測驗
居然在我要回去台灣考試之前
其實....壓力真的很大.....
(同時還有書籍閱讀心得)
終於體會 神學生還真不是那麼好當的捏!!!
我的腦袋瓜記憶體快滿了!!!

現在唯有倚靠聖靈  以及上帝給我的力量囉~~
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
繼續加油 堅持 勇敢下去表情符號

感謝上帝的是  我的身體狀況都很好  沒有生病
精神也不錯  雖然偶而會小小沮喪.....
But That's OK!!!
每天禱告 是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還要感謝上帝的是  教會的孩子參加了Youth Camp
好像有很棒的領受  我很感動
期待自己快點裝備完成 回去與他們一起努力
復興教會 帶領更多孩子來到上帝面前

請為我禱告
1.7月22~23日台灣神學院基督教關顧與協談研究所的考試
2.在SOT的學習(考試、服事、閱讀心得、課程)
3.求上帝幫助我有更多信心及屬靈的智慧

謝謝大家的代禱!!!
我很想念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