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閱讀一本書
應該是最近教會很熱門的書
「天天經歷復活喜悅」
是從復活節到聖靈降臨節的50個信仰實踐
常常給我一些小小提醒
覺得很棒
所以跟大家分享

經文是路加福音二十四章13
就是很著名的以馬忤斯路上
門徒遇到耶穌卻認不出祂來

我們是不是也常常不夠敏銳
認不出耶穌來呢.....

書上寫說
復活的主與我們同行
在生活中復活的主也隨時在我們身邊
我們可以隨時跟祂說話
把生活上無法理解的事情向祂傾訴
祂會幫助我們從聖經的話語中
學習用新的眼光來看待

這又是上帝應許給我們的一份禮物
但是好像又常常會忘記
不過書上這段話真的給我很大的提醒
真的要透過禱告、讀經才真的能夠深刻體會
復活的主與我同行
也更能敏銳的認出生活中與我們同行的耶穌喔!!

最近真的有蠻多無法理解的事情
也不知道怎麼跟上帝講
但是我要開始學習慢慢告訴祂
祂會透過讀經禱告來告訴我的
我相信祂也會陪我一起走的

和大家分享
希望我們一起經歷耶穌與我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