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
青年主日有祂的保守與同在
一切順利
再次領受上帝的恩典與慈愛

孩子們一早就很準時抵達教會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此次服事的重視

這次我所服事的會前領詩敬拜的部分
以往教會是走傳統路線
會前詩歌就都是聖詩
但是上帝給我一個要突破的感動
我就大膽的用現今流行的敬拜讚美方式來領唱
感謝上帝
為我們預備很多音樂人才
讓我在同工這部分沒有太大的擔憂
反而比較擔心會友無法接受
這也是令我緊張的原因之一

領唱前真的很緊張
擔心的事情很多
但是心裡覺得自己要穩住
畢竟是輔導
要扮演鎮定人心的角色
所以就不斷跟上帝說
主阿!!我就靠祢了!!
感謝上帝
領唱的過程中
真的覺得充滿力量
就像電池充電充得飽飽的感覺
真的是上帝親自帶領和動工
真的是上帝彰顯充足的力量
完全不是我自己的能力
而且看到大家也真的願意將心打開
真的感受到上帝是確確實實臨到我們當中
祂用詩歌親自感動了每個人的心
我也真的體會到
完全交託靠上帝就沒錯了呢!!

看到孩子們這麼盡心盡力
相信上帝也親自在他們心中動工了
希望上帝讓我們能夠更加尋求祂
更加渴慕祂    更加愛祂
這次的服事真的感覺很棒
也覺得大家的心又靠近了一點囉!!
感謝主
但是我們還要繼續努力
用上帝給我們的恩賜繼續服事祂
來回應祂給我們滿滿滿的愛喔

感謝主
讓我可以跟這群孩子一起分享一起成長
相信我們會有更多機會一起經歷神


另外要特別謝謝宛真
這幾天的陪伴和分享
嘻嘻....妳一定是上帝派來給我力量的天使
好高興好幸福喔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愛我的上帝
每天都讓我領受很多恩典和慈愛
我也愛祢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