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在平凡中經歷神呢!!
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禮物
昨天就是有豐富恩典的一天
主要有三件事情
和大家分享囉!!

首先就是我家小妹從澳洲回來
媽媽還特地從斗六上來接機
所以我下班就馬上回家(原本打算去買個東西的)
享用媽媽精心準備的晚餐
我覺得好幸福喔...感謝主!!
超久沒吃到媽媽煮的飯

我以為回家就會遇到我家小妹了
沒想到他要晚上11點左右才會到機場
媽媽問說要不要一起去接機
原本又懶懶的(加上外面又下雨)
最後還是去了
因為我還真是蠻期待她回來的呢!!

感謝神
讓我們在去機場的路上和等待的時候有很多的分享
媽媽分享她之前去金門和日本事情
弟弟和我就很認真在聽
偶而加上媽媽小小數落弟弟
其實也很有意思
 
回家的路上也很棒
聽小妹分享在澳洲的生活和心情
我真的很享受整個過程
雖然時間短短的
雖然少了我家爸爸(他在斗六)
但是上帝還是親自為我們預備這段時間
感謝神

到家之後
小妹開始從她的行李箱裡
拿出好多禮物要給我們
大家又開始熱烈討論和分享
雖然媽媽偶而會碎碎念
(什麼衣服不要買大陸製的呀...糖果不要買這麼多)
但是媽媽的心裡一定是很高興的

小妹這次回來是要考空姐的
希望上帝給她足夠的智慧和力量
幫助她在過程中都能平安順利

再來一個感恩的事情
就是我們教會有個優秀的孩子考上大學囉!!
感謝神
而且是台南大專的成功大學呢!!
這個孩子很乖
他國中時候就認識了(沒想到現在都要讀大學了...)
最令我感動的是他去考成大的那天還特地奔回台北
為了就是隔天我們青年主日的服事(他是司琴)
上帝真的不會虧待他的孩子的
相信上帝也看到這個孩子的心

感謝神親自為這個孩子預備道路
雖然我還真捨不得他去台南
但是神一定會讓他在那裡有更豐富的學習和裝備的
請台南的好同工們大大使用他吧!!
希望他不只去那裡受裝備
更要有所付出喔!!

第三件要感謝的事情
嘻嘻....就要偷偷保密一下
這樣感覺有沒有很討厭
反正是跟我的好朋友有關的事情
也是要感謝神的
因為上帝垂聽我的禱告
在很多事情上面成就
也經歷到神的大能
真的很感謝神

真的超級開心的
一天收到三份禮物真的好幸福
謝謝上帝這麼愛我
我也要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