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哇啦哇啦大雨之後
今天是好天氣呢!!
就是要搭配好心情

但是做完禮拜
練完聖歌隊之後
居然莫名的想睡
可能是愛餐吃太飽了
真糟糕....
但是我心裡超想出去戶外走走的

這時候
令人感動的手機鈴聲響起
好朋友小妮子和南台灣的男子漢要來台北了呢!!
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就馬上衝去跟他們會合

不過時間有限...大概兩個小時...
一時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呢!!
學弟建議說去學校走走
心裡想說  好呀~~很久沒回去了!!

終於見到這兩位麻吉
小妮子車上有超有趣的啪啪Go導航系統
我們一路邊聊天邊吃蓮霧邊往學校出發

把車停好之後
我們就隨意在學校逛逛
也簡單介紹美麗的校園
邊逛就邊發現學校多了一些東西
這種發現新東西的心情很棒呢!!
就是一種有點小驚訝又興奮的感覺...

2樓咖啡廳是我們歇腳的地方
可以眺望關渡平原喔!!
加上今天天氣不錯
整個心都寬闊起來了呢

咖啡廳有個服務生長得挺有型的呢!!
男子漢還偷偷觀察人家
我猜他應該是學校的學生
果真 是戲劇系的  下次跟學妹推薦一下

還有一個好可愛的小男孩
應該是老闆的兒子
他跟我說 他有糖果喔~~
我就說 那你要不要請我
結果他就很慷慨的分給我們三個人呢!!
也一直跟我們聊天
真的好可愛
最後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他還牽著男子漢的手
捨不得他要離開的感覺呢!!
嘻嘻...果然爸爸不是當假的!!

很享受這種跟朋友在一起
分享聊天又在戶外這種舒服的感覺
而且每次只要有男子漢在
就會笑到快要翻過去!!

學校真是個好地方
感謝神  讓我有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感謝神  讓我有機會在那裡學習
每次回去都會勾起好多回憶

其實我心裡頭很想跟小妮子講
就是要常常跟朋友到戶外走走喲~~
會帶來好心情的
我很樂意奉陪的!!

下次要再帶我的好朋友去走走

可惜沒帶相機
嘻嘻....但是親自用眼睛看比較有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