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點半就醒了
因為我要去彰化參加我好朋友的婚禮呢!!

這個好朋友是個很神奇的好朋友喔~~
嚴格來講  我們好像認識才三個多月
但是好像認識很久
我都覺得他是上帝派來給我的大天使
可不是因為身材才這樣稱呼他的唷!!
對我而言  他可說是亦師亦友
也像是大哥哥一樣
對我的信仰和生命有很多的幫助和影響
也經常給我很多鼓勵和支持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分享很多事情
很感謝上帝呢~有個超讚的天使

今兒個是他的大喜之日
但是我一路搭火車往南的路上
雨都一陣一陣的
心裡有點小擔心
就一直禱告禱告
感謝上帝  到了彰化天氣還不錯呢!!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是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上帝很奇妙喔!!
禮拜結束的拍照  到我們要出發去婚宴的過程
都沒有下雨
反而是我們在餐廳裡面用餐時
外頭嘩啦嘩啦下超級大的雨呢!!
然後婚宴之後出來 雨就停了
真的很感恩  
雖然好像是小小事情(對我而言是大大事情)
但是上帝都眷顧呢!!

結婚禮拜簡單隆重又溫馨
小花童進場的時候還有送白色玫瑰
嘻嘻....我有得到呢

第一首讚美的詩歌就很令我感動
「哈利路亞!讚美我主」其實很常聽到
以前我都覺得它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這次的詮釋讓我有種不同的感受
前奏由鋼琴和小提琴共同演奏
雖然小提琴的技巧不是很純熟(這就是令人討厭的職業病)
但是從樂聲中可以感受到小朋友為這對新人祝福的心 很真誠
然後歌聲出現了  是可愛的童聲呢!!
應該是主日學的孩子們唱的
好感動~~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但是我喜歡這種單純乾淨的感覺!!
接著就是大人加入的歌聲
真的可以感受到整個教會的用心
真的很令人感動

牧師的勉勵很有創意 也很有意思 
雖然詳盡內容我記不太得
但是還是有幾個重點的啦
婚姻是要用智慧和用心兒去經營的
而且這是一輩子的事情呢!!
哎呀呀~~每次聽到這種我的心裡都會怕怕的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膽小什麼!!
婚姻遇到問題就是要回歸到上帝的面前
一起禱告 一起面對 一起靠上帝的力量解決
這些好像都知道也常聽到
但是不曉得真的遇到會是什麼情形呢....

然後就是誓約 宣佈 祈禱 掀紗
應該是整個禮拜最重要的時刻囉!!
這時候就讓我獻上衷心的祝福吧~~

哈哈~~我自己心裡偷偷想
如果我結婚唸誓詞的時候應該會哭吧!!(理由是終於嫁出去了!!呵呵...)

很喜歡今天的婚禮
感受到超級滿快要滿出去的祝福
我的好朋友真的是受上帝疼愛的呢!!
因為他先以上帝的愛在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唷~~
 
我送的禮物是一對杯子
而且要按照我的使用說明書使用喔
使用說明如下:(版權所有 不可拷貝喔)
當傳道人很忙很辛苦
但是別忘了每星期要跟親愛的另一半共進下午茶
而且至少一次  但是不可以只有喝一杯  要喝一壺才行

家庭關係是我們服事很重要的力量來源
特別是傳道人  服事固然很重要 但是家庭也是要顧的
所以一定要花時間跟家人多分享 彼此支持
因為我相信家庭關係好  所做的一切服事都會得上帝的祝福喔!!
希望我的好朋友  要讓上帝成為你們婚姻當中最重要的第三者喲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