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母親節好像都要想點特別的
才能讓媽媽們印象深刻
但是無論是哪種方式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兒喔~~

這次青少契的孩子們真的很令人感動
獻詩是"You are my Sunshine"
因為媽媽是我們生命中的陽光呢!!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方式吧!!
1.發下小紙寫下想對媽媽說的話(不署名)
   (前一天聚會就完成囉)
2.放到可愛的箱子裡
3.按照順序隨機抽出一張紙,用很感性的聲音唸出上頭的話
   (要搭配感人的音樂唷~)


4.貼到牆壁上的海報


從孩子們的言詞中很真實傳達他們的感受
讓媽媽們又哭又笑
真的很令人感動
害我整個超想衝回家
給我媽媽一個擁抱....

中午愛餐的時候
媽媽們就聚集在一起討論
哪些是他們家小孩寫的
其實他們心裡都有數
一聽就知道!!
不過有一個小孩寫說
「雖然你經常以管教為樂...」
就足足讓他們討論了好一陣子
有個媽媽還逼供他的小孩說是不是他寫的
真的很有意思

嘻嘻....其實這些孩子難得可以說出心裡的話
媽媽們就別太計較囉!!
整體感覺真的很棒
看到每位媽媽講到自己的孩子
那種神情和驕傲
真的很棒呢!!

禮拜之後也稍微跟牧師分享
真的越來越體會到
有時間要多回去跟媽媽在一起呢!!
不然以後結婚嫁人時間和機會就變少了...

謝謝上帝
讓我們有一個好媽媽
在地上照顧我們
雖然總是會令她擔心傷心
但是她還是好愛我們

竹小魚的小紙條寫著
希望媽媽可以認識上帝
能夠跟我一起經歷上帝的慈愛與恩典
不然我以後到天堂遇不到媽媽
我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