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B先生推薦這部日劇很久了
也幫我準備好片子讓我好好欣賞
他大推而且告訴我說
我一定會喜歡
但是我整個看的速度很慢
(明明只有11集,看到現在還沒看完)

這是一部發生在音樂學校的故事
照目前看來應該是突破自己,追求夢想的一部片
不過其實看到裡面的場景
我蠻難過的....
因為那曾經是我生活的場景
交響樂團、獨奏演出
但是好像在一夕之間就離我好遠好遠....

曾經我很埋怨上帝
為什麼讓我的手受傷
不能拉小提琴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拉琴
而且我覺得上帝很壞
連讓我拉一點點的機會都不留給我

其實針對這件事情
我心中的拉扯和掙扎一直很大
自己也不太清楚到底釋懷了沒

不過其實我知道神的用意
因為受傷讓我看到了不同的世界
讓我遇到生命中很多很棒的天使
讓我重新回到神的面前
讓我還是可以用鋼琴來服事祂

只是心裡還是會有淡淡的憂傷
覺得可惜....

親愛的上帝
可以讓我再用小提琴服事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