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雲的書
當初買的時候覺得這是一本薄薄的小書
應該馬上就可以看完了!!
沒想到
第一章就快要看不下去
一度懷疑自己的程度實在太差了
但是心中一股氣覺得
我怎麼可以這麼遜!!

好不容易撐著讀完第一章
後面幾章果然上手許多
好家在我應該還不算太笨
這是我第一次閱讀盧雲的書
輔導建議其實要先讀《建立生命的職事》
才不會像我一樣有點被嚇到~哈!!

這次的閱讀過程中
我一直覺得盧雲實在太厲害了
因為之前我一直覺得他還活在世界上
沒想到他已經去世11年了
但是書裡的內容居然跟現在是謀合的
最可怕的是這本書是1972年寫的
我只能說 盧雲實在太強了!!
感覺有種預知未來的特殊能力

這是一本很實際的書
但是我還要再閱讀一次才有辦法寫具體的心得
再過段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