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暑假生活終於慢慢進入尾聲囉....
最後我展開了九天在外趴趴走的行程

星期五 搭火車到新竹和小妮子會合
一起開BuBu到台南
中午和小妮子、男子漢和曾小慈一起吃了布老虎
(南神附近一間好吃的簡餐店)
然後就到台南大專參加迎新~~
哈哈!!一進去曾小慈還被學生誤認為是港都一姐
整個有點好笑

接著就到萬榮華教會彩排晚上的詩歌演唱
其實這次南下的主要目的是參加淡江南巡啦!!
以前大學參加音樂事奉小組  也曾經有南巡的經驗
很懷念那種感覺~~所以就想湊一腳!!
這次主題是「長青巴士遇到愛~
主要是將大學四年當做一趟旅程來描述
頗有創意的呢!!

在我加入之前,他們已經唱了大概四場吧!!
我只有唱最後三場,而且還連續....其實蠻累的!!
第一場在台南很緊張,可能擔心自己出ㄘㄟˊ吧!!
不過好險~~自我評分還算OK!!

接著就到子豪哥牧會的三一教會
超開心巧遇從德國回來的倩玟
真的是好久不見呢~~


也藉此和子豪哥分享聊天的很盡興!!
小妮子和淡水一哥也有加入喲~~

最後一場來到耳聞很久的屏東民和教會
原本要跟小妮子去找傳說中的品佳姐姐
沒想到她帶教會青少年去退修會了!!可惜....

連唱三場真的挺累的,最後都燒聲了~~
不過很享受在整個過程當中
也有一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我都自以為看起來像大學生)
超開心認識更多淡江的學弟妹
從詩歌或是學生的見證分享中
能深刻體會到一種真情的流露
真的非常非常的真實....
真實到覺得神就和我們在一起

感謝神讓我能參與在服事中
也要感謝同訓營的同工(讓我可以安心的請假)
插播感謝款待好吃綠豆湯的皇帝

因為最後一場唱完我就跟著男子漢馬上北上埔里啦~~
這又是另一個行程囉
長青巴士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