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意外的!!居然得奬囉~~
竹小魚很久沒有得奬的經驗哩

先稍微介紹一下這是什麼活動的獎項吧!!
暑假的時候總會的青年事工舉辦了
OhMyGod誰敢來挑戰之摘星計畫
主要是鼓勵大家認識全台灣各教會
實際走訪、了解並拍照留念
每間教會都有不同的星星數

我心裡想說,反正我暑假都要到處趴趴走跑營會
那就順便來玩玩這個活動
當作是支持隔壁的事工
而且志在參加不是得奬
反正覺得挺有意思的~~
所以就真的拍了蠻多教會的呢!!

原本在截止之前,我只有99顆星
因為有一間教會一直沒有被審核過
可能是因為沒有拍到建築物吧....
我就想說好歹湊個100顆感覺比較好看
本來要拍總會事務所的
沒想到,最後忘記又沒時間
就殘念到南部去了....

經過幾天趴趴走行程回到辦公室
想瞧瞧到底最後狀況如何
就上網看看得獎名單
唷呼~~居然有我的名字哩
整個更有趣了!!
因為我想說我是同工應該不會得奬呀!!
而且我得的真的不是什麼大奬
大家猜猜~~是啥咪獎項??







鐺鐺鐺!!是「最佳笑容獎」!!
整個很好玩~~
他們好像說喜歡看我拍照比Ya的樣子!!
只是我隔壁的同工居然沒有主動跟我講
還是我自己發現的!!實在是....
不過感覺還不賴

我的麻吉大哥說我是實至名歸
其實我也蠻以我的笑容偷偷為傲的
整個就是很親切~~

只是誠實的說 最近的笑容不太是發自內心的笑容了
這其實是一件有點糟糕的事兒~~
因為喜樂的心不見了!!現在的笑容反倒有點是職業病
真糟糕....
感恩的是,神還讓我察覺到
希望祂能幫助我快點恢復有喜樂笑容的竹小魚
也請代禱....

不說黯淡的事情
要來感謝曾經掌鏡過的
Umav、小妮子(掌鏡最多次的)、淡水一哥、子豪哥
某位高雄帥哥、某位台北大專學生
因為有你們幫我拍照所以才可以得到這個獎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禮物是什麼
但是我會在領到禮物的那一瞬間在心裡大大默念你們的名字的!!
請大家欣賞最棒的攝影師為我拍攝的作品吧
竹小魚的摘星作品

還要感謝最後有被審核通過的那間教會(鹿谷教會)
讓我摘到104顆星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