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剛好都分享跟禱告有關的內容

昨天干豆門聚會是我司會
唱了「我心緊緊跟隨祢」和「禱告」這兩首詩歌
我也分享我最近的生活與感受
前陣子真的超級低瀰又沒力
心裡也真的知道上帝會在我身邊  陪我走過
即使我知道、相信了   要做到真的很不容易.....
除了身邊天使的陪伴   唯有禱告的力量才真正能支持自己
在禱告中我可以一直哭  跟上帝說我的心裡好難過
在上帝面前可以毫不保留將所有情緒都說出來
因為神真的都了解、明瞭我們心中的感受和需要

禱告其實也是一種醫治  然後要等候(天呀...這個也很難)
但是一定得經過等候 才能重新得力
唷呼~~感謝上帝 我現在終於有恢復力量囉

昨天學妹也問我說 我都禱告些什麼
其實禱告蠻需要操練的呢!!以前我也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閱讀了一些書籍(禱告的真諦、禱告的學校等)
再加上勇敢的出聲禱告之後  現在應該有比較進步
我跟學妹分享  其實一直讚美上帝也是一種禱告
或是為人代禱  為任何想得到的大小事情禱告
或是看到身邊的人即時的需要禱告
隨時隨地 無時無刻都可以禱告的~~
嘻嘻...不過這需要練習就是了!!
而且  好像多操練禱告之後 我的心變得比較柔軟了呢~~

今天早上  懋禛哥主理晨更時又剛好分享到「禱告」,特別提到兩段經文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一定成全,為要使父親的榮耀藉著兒
子顯示出來。」
神特別給我們這個權利,讓我們可以奉祂的名禱告,
使祂的榮耀能藉耶穌顯示出來,但是我想,不只是藉著耶穌,
而我們也是神的兒女,同樣也能將神的榮耀彰顯

「同樣,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原不知道該怎樣禱告;可是聖靈親
自用言語所不能表達的歎息為我們向上帝祈求。洞察人心的上帝知道聖靈
的意思,因為聖靈依照上帝的旨意,替他的子民祈求。」
有時候就如同學妹說的,不知道要禱告什麼,但是上帝會親自為我們禱告,
因為祂深知我們的需要,或是說我們感受到身邊人的軟弱,
但是對方可能不想提....我們也可以求上帝安慰他們,
可不是說,反正神都知道,我們就不用禱告了!!這樣太自以為是了啦!!

此外,也提到「代禱」的部份,其實之前我也分享過
代禱是上帝邀請我們與祂一起同工,這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呢!!
還能在過程中經歷神的作為與恩典~~
再次推薦大家使用代禱小本本,超級實用的啦!!

只不過....在自己比較無力的時候,我會稍微停止為人代禱....
或是份量減少!!這樣....應該可以吧!!

最後,懋禛哥請我們2~3個人分享自己的需要,彼此代禱
我的部份是要學習順服與信心,求神賜給我更多勇氣
事工方面是青少年團契我最近在嘗試信仰教導部份,
但是其實自己的裝備不太夠,所以求神賜給我更多
智慧

禱告的力量真的很大,不過真的很難具體形容
我只能說有時候挺玄的...其實我不喜歡這樣講
感覺上很怪力亂神XD
但是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有辦法感受到啦!!

所以,我們一起禱告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