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沒多久
上帝就給我很多挑戰和學習
但是我想 這是祂裝備我的開始
更是操練我生命的一個方式

其實我很感謝上帝
先前的我狀況很糟
整個很提不起勁又顯得無力
感謝上帝的是讓我恢復了精神之後
遇到這些接踵而來的功課
嗯.....應該是說....是同時進行的功課

上帝讓我學習到面對「人」的問題該怎麼辦
我所學習到的除了需要很大很大的智慧之外
自己最欠缺的就是勇氣和理性

常常我都不敢將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或想法講出來
但是卻經常鼓勵別人這樣做.....真是怪......
不過朋友C提醒我說
你不敢講別人怎麼會知道....而且沒講怎麼知道對方想不想聽.....
而且沒有將自己真正想的表達,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解和傷害

還有理性這個東東,也是常常會被我忽略的
因為我太容易意氣用事了.....這點也很容易影響事情的發展

上帝讓我學習到信仰的掙扎與矛盾
雖然很難接受.....
但是神奇的上帝讓我身邊有很多天使給我力量
幫助我去思考與體會神的作為

上帝讓我學習陪伴身邊的人
失戀的、感情不順的、課業壓力、家庭壓力大的.....
上帝都讓我有機會與他們在一起

雖然自己心裡會小小OS
但是我卻深深的感受到聖靈的保護與同在
也真的是為了之後的道路做預備

2008年是新的一年
也是對自己有新期許新目標新計畫的一年
雖然說心兒小緊張、小害怕、小壓力>.<
但是有上帝和天使的陪伴
要更勇敢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