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讓兩週的神研班順利結束
在這當中雖然狀況很多
但是恩典更多
感謝上帝賜給我健壯的體力
讓我有足夠的力量服事

去年的神研班  讓我重新與神建立關係
今年的神研班  再次讓我學習到寶貴的功課
像是遇到很多trouble時  
要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批評  仍努力去執行
或是如何給學生學習的機會  不要一 昧的替他們善後
都是很需要智慧的

過程中  看到一些狀況
例如敬拜的方式幾乎一面倒向敬拜讚美
但是實際的內涵  卻令人有點失望.....
也帶給我反省  教會的青少年事工該如何去做呢

第二梯的獻心會是最令我感動的
那天晚上的琴手是我
除了與神重新立約的動作之外
就是彼此禱告
我看到了兩個和好的畫面
令我非常感動......
這兩個畫面都是我很好的朋友
其中一個朋友事後跟我分享
讚美我的服事很有恩膏
很多學生在當中有很多奇妙的經歷
也讓他等了五年的關係終於和好~~

還有我自己本身跟另一個麻吉的關係
也在這次的獻心會中得以釋放
我們彼此擁抱 流淚 代禱
我相信這是神的大能在其中運行所做的工

呵呵~~彈琴受到讚美真的很開心
因為之前一直認為自己的琴彈得很普通
但是最近發現 這真的不是靠得什麼技巧
乃是靠著自己與神的關係
老師有提醒我  彈琴服事的爭戰很大
必須要跟神有親密的連結
才能帶出更好的敬拜
不只是幫助別人 更是幫助自己

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才可以啦!!

感謝上帝
超級喜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