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2:23-3:6

經文
v.28 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

小記
安息日,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呢?太過於強調就會落入律法主義
的危險當中。藉著這段經文看見安息日真正的意義,上帝也設立這
樣的機會讓我們得以親近祂,享受祂的恩典與慈愛。

默想
安息日,我們真的得到安息了嗎...
有時候會覺得很諷刺,因為每當主日時總是忙進忙出,負擔一堆事
工,無法真正安靜在上帝面前享受祂的話語、祂的同在!
安息日是上帝為人所設的,我們是否把握此刻好好與祂親近呢...
其實,人每天都需要安息,不只有星期天主日的禮拜時間,而是我
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必須享有在上帝懷中的安息,才能充滿力量。
安息,對我而言是每天的靈修、禱告,即使事情很多、壓力很大,
若沒有先從上帝那裡獲得安息、支取力量,很容易就burn out了!
花時間安靜,沒有藉口,因為這是上帝給我們的禮物,為何不要呢...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將安息賜給我,使我每一天都能夠重新得力,求
祢幫助我,即使面對繁雜的事物,仍然能夠堅持在祢面前的安靜,獲
得源源不絕的能量,謝謝祢。小孩禱告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