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之後
第一次回台北的教會作禮拜
就輪到我領詩
原本對領詩沒有太大興趣的我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彈琴~~)
去年底答應了牧師的邀請
想說給自己一些嘗試與突破也好

隨著假期快要結束
我心裡就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情
回台北之後
在我混亂的房間中搜尋到本季行事曆
呀哈~~果真是輪到我領詩呢!!
跟牧師確認後  便開始預備囉~~

要把傳統的聖詩與比較流行的敬拜串在一起
還真是不容易呢!!
而且我給自己一個挑戰
就是領詩過程要都講台語喔!!

第一首詩歌很快就選好了
就是「我來祝福你」
這是一首比較有本土風味的輕快詩歌
剛好我最近有很大的領受是和「祝福」有關
因此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夠將祝福與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將這份祝福分享給更多人喔~~
(剛好上個主日在某教會唱到這首啦!!)

沒想到 教會裡蠻多人沒唱過這首詩歌
稍微驚訝一小下
呵~~不過由於旋律挺好學的 大家很容易就上"口"
也真的如歌詞所說 大家都有著燦爛的笑容
心裡充滿感恩

接著是聖詩69和333
其中的333歌詞有點困難
但是藉此可以練習台語
整個也很棒!!

最後一首詩歌
也是我很喜歡的「咱最大的倚靠」
同樣是屬於民族風味的詩歌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local
但是這種自家的曲調和風格
很容易深得人心呢!!

這次的領詩
沒有像先前一樣寫稿
只有稍微想個大綱
因為我相信聖靈會帶領我所要講的話
雖然還是有那麼點出槌XD
但是這也是學習的過程

最令我感動的是
當天下午有位會友特地傳簡訊鼓勵我
他說他原本很少唱敬拜的詩歌
但是他欣賞我今天所帶的詩歌
很自然活潑  讓他有認真唱喔~~

感謝上帝
給我這麼有力量的肯定
我知道這不是靠著自己的能力
乃是神藉由詩歌親自觸動他的心兒
音符真的是最能幫助人遇見神的一個方式
很神奇的

感謝上帝
其實那天是我破病第二日
一早睜開眼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完蛋了!!我喉嚨痛!!
雖然我心中有點擔心
但是我相信神還是會使用我  
至少讓我在領詩的時候聲音是OK的
(沒有破音)
又是個恩典~~

感謝上帝
好的同工也是很重要的
謝謝嘉嘉的司琴
謝謝之嵐幫忙放ppt
能夠跟你們一起服事很棒

領詩是2008年新挑戰
求主不斷幫助我 更新我
讓我有更多的磨練與學習
與大家一起更多的經歷神

回到教會之後  就聽到一些事情
雖然令人有點憂心
但是求神親自幫助
賞賜給我夠用的力量
來迎戰面對這一切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