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是小妹的最愛  走到了新達城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可以逛很久的Mall
果真在裡頭晃了好久 腳真痠.....
不過還是有兩件洋裝作為戰利品表情符號
這兩件洋裝是打折便宜的 所以沒有提供試穿
但是我跟我妹有點好笑 直接現場套起來試穿
由於沒有鏡子 所以我都幫他拍照
讓他看看穿起來的感覺
其實....還挺丟臉的.....
不過想說在SIN沒人認識我們啦!!

結束與獅城第一次接觸 回到我們的住所
原本期待會有國外朋友的  但是感覺有點冷清
不管啦....這天累死了....不斷的走路
大家真的無法想像 從放完行李出門開始玩樂
我們都是用腳當交通工具的 不禁佩服自己
表情符號
但是真的超........迅速睡著

SIN
的人種好多  除了華人之外 有印度人、馬來人、好像也有一些菲傭吧!!
還有很多來觀光的白種人   真的很像小型聯合國
我都偷偷觀察路上的人  偷偷聽他們的談話(大多都聽不懂啦~~)
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跟台北有點像
但是好像少了點親切感  或許是我不習慣
~~外國人到台北搞不好也會覺得這裡的人都冷冷的咧!!
而且我一直在想 這城市的貧富差距應該也很大

第一天的心得簡單到這兒~~接著是Sento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