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41:14-20

經文
v.17 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他們口渴,舌頭乾燥。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
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

默想
今天這段經文實在充滿著力量呢!
首先,以蟲雅各形容我們是極為渺小的,但是卻蒙上帝的應許,祂說必幫助我們
,感覺上就是一個相當可靠的老爸,有厚實的肩膀、溫暖的雙臂,讓我們不用擔
心害怕,即使我們是如此不足,上帝仍然深深的愛著我們。

接著,上帝要裝備我們,使我們更為有能力,可以抵擋一切的惡者,或是黑暗的
權勢,讓我們隨時隨地都能堅強的應戰任何的景況。

當我們需要水的時候卻沒有,但是上帝應允賜給我們,不僅是一小小杯可以解渴
而已,而是能夠滿足我們心靈的活水,使我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得到最豐潤的
滋養,真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這也是現代人相當需要的部分~

最後,上帝必會在我們意想不到的地方彰顯祂的大能、行奇妙的新事,在人眼中
看來或許困難,但是在上帝的手中沒有難成的事情。

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藉著祢的應許鼓勵我能夠得勝,雖然我知道祢要我學習更多
相信祢、仰望祢,但是我很容易忘記,容易灰心,我願意悔改歸向祢,懇求祢在
每時每刻幫助我
,賜給我力量,使我能順服祢給我的旨意,遵行祢的真理,經歷
到祢所賜給我的祝福與恩典,幫助我每一天都充滿信心。謝謝祢,親愛的天父。
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