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的帶領  我可以當學生囉!!!
非常非常期待新生活的來臨

這個所期待很久了
從還沒有成立我就好想讀
感謝上帝的應許
我相信祂會讓我有很多裝備與學習的表情符號

不過 目前我人在新加坡
遇到一個小小困難
暑假台神有先修的課程
一定要修才可以當全修生
不然會被擋修
這樣我就要讀三年了

但是我~不~想~表情符號

台神第一週的課程剛好是新加坡的最後一週
所以有點尷尬
而且台神只能讓我請三天假
因此現在的作法就是
飛回去  再飛回來畢業
之後要迅速飛回台灣上課

請為我禱告
我相信上帝會帶領與預備
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