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我的書讀得如何
謝謝你們大家~~~
我讀得很開心喔!!!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專業科目
因此每一堂課都很興奮開心

關顧與協談的目的
是要協助引導他人認識自己
認識生命的終極意義
最後到上帝的面前  體會祂的愛
但是在幫助別人之前  
自己要先獲得幫助  要先認識自己
有時候挺痛苦的呢.....
因為要追溯好多好多的過去
像最近一份作業「父母與我」
寫得就有點掙扎.....
不過這些都是過程囉!!!

除了專業課程之外
還有神學課程需要修習
這部分就比較吃力一點了
先備知識不那麼完善
所以經常聽得霧煞煞
但還是要努力認真撐下去
畢竟神學的知識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讀完之後要做什麼
其實我偷偷覺得  
大家很擔心我之後的出路吧....
畢竟這個領域並不是那麼發達
也沒什麼證照之類的東東

但是說真的
我真的不擔心捏
因為將來的道路  上帝會預備和帶領呀
而且我讀的目的  不是為了以後的工作
而是為了更認識自己  更認識別人  更認識上帝
更期許自己能夠更愛人  更愛神
就是這樣囉!!!

我經常禱告
求上帝在這兩年中不斷裝備我
賜給我更多的恩賜
不是要造就自己 乃是要服事他人
使我能夠成為祂的器皿

很享受現在的學習
要一直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