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趴趴GO~~重現江湖!!!
車友L同學前幾週原本要找我騎車
可惜我的人和心兒都在台南
所以沒有成行
前幾天就盤算著要去騎車
昨兒個call了我的車友
他原本還打算參加世界無車日
六點半就要起床.....
有點太早  所以作罷!!!

午休之後  大約四點
挑了一台自以為有變速的卡打車
興高采烈的騎到自來水博物館
結果.....變速的線根本就沒有
它只是個裝飾品  
而且 今天這台的避震很不好
一路上震震震的  挺好笑的

今兒個挑戰的路線是河濱左岸
也就是台北縣那邊
我們都是從永福橋下的入口進入
過了永福橋 抵達中永和之類的
不過我們都是沿著河邊的自行車道騎

心得是  這段的道路比較不平
我這台避震不好的卡打車超級有感覺的
而且車道比較小  比較不好騎
沿途的風景普普通通  
今天大約騎到華江橋那兒  戰績soso

回程騎回右岸  是熟悉的路線
天色慢慢變暗  但是有很美的夕陽光線
感覺是從地平面往天空發射出  非常漂亮
還有台北的夜景  也非常吸引人
台北101今天是紫色的  是依照彩虹顏色變化的喔

晚餐原本想吃泰式料理  但是沒開
結果是觀察很久的日式豬排店 
因為擔心是地雷店 所以怕會誤觸
不過今天有在地人作陪引薦就比較放心
高麗菜  味增湯  白飯可以吃到飽
很划算的呢!!!

運動的感覺真好  雖然卡打車不是很好
但是無所謂 心情好比較重要
涼涼的風吹起來超優
而且車友L同學也很讚  可以東聊西聊亂亂聊
下次一起挑戰大佳河濱公園吧!!!

感謝上帝 在大自然中經歷祢
這是祢給我的安息時間
感謝超讚車友L同學  很開心和你一起騎車

親愛的....下次來台北我們一起去!!!
陪我浪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