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
最近常見的關鍵字

基督教史談到早期基督徒受到迫害
大禮拜中牧師分享士每拿教會遇到的危機
靈性小組提到彼得三次不認主
收到印度基督徒遭迫害被殺的訊息

有時候很難想像和體會
假使我在那種環境中
會勇敢堅定的承認基督是我生命的主嗎??

在台灣可以很平安的信仰基督
但是在這種環境中 我做了什麼呢...
是否勇敢的在生活在大聲說出
我是基督徒呢??
有時候連在病房探訪  傳個福音都怕怕的呢!!!
這樣其實沒有比彼得好到哪去啦!!

昨晚的干豆門聚會  學妹所分享的印度之行
讓我再次看見 任何環境中都有人很認真的為主做工
即使是很落後 沒通訊  甚至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上帝的愛還是存在  上帝的恩典還是存在
有時候真的很難想像
那些宣教士到底是以什麼心情堅持下去的....
很感動  也很佩服
我問自己....可以嗎.....

突破  不是勉強自己
而是一點一滴慢慢進步  慢慢讓自己發光
親愛的聖靈  幫助我從靈裡充滿力量
彰顯祢的亮光及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