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飛奔  過那麼快很緊張捏!!!
一晃眼一週又要過了!!!
最近好像有好多事情  一直出現
真的有種被打亂的感覺

星期三  沒有參加靈性小組
騎車下山享受有種翹課的fu
到一個有風 有草原  有水的地方
和上帝講了很久的話 
有murmur 有任性  有認罪  有感恩
雖然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但卻也感謝上帝讓我有這安息的時間

星期四  終於恢復精神  漸漸又可以衝刺了!!!
讓自己學習擁有更多的好奇心  在每件事情上面
但晚上卻得知一件事情  使得我必須學習順服
然後大聲一直呼喊著 主耶穌~~~

很喜歡今天的晨禱會(哈...因為我這週都沒早起...)
聖靈運行與同在  讓我們單單仰望祂
活力整個都起來了呢!!!

學長的畢業講道  又提到順服的功課
上帝  我知道  這是我這週要學習的

最近 拉小提琴的機會很多喔!!!
很多人以為我是音樂研究所的
我只是單純想用音樂來服事上帝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 這樣我很多事情 很忙很累
但是我感謝上帝  讓我在忙碌的課業壓力中
有這麼多喘息的空間

感謝上帝

期待我的聖誕假
台南美食+報告之旅

真是啦哩啦雜的一篇文
總之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