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很多恩典和禮物的2008年即將過去
翻翻我可愛的記事本  真的有好多好棒的事情喔...

Jan.  好朋友阿偉結婚  可惜沒有參加到
第一次為期兩週兩梯的神研班  雖然很累  但挺充實的
到東港和超久沒見的妮相見~~對我而言  他們一家人是很重要的
牧師娘還幫我治療我的傷  希望幫助我能繼續拉小提琴
我也開始學習吹長笛喔!!!

Feb.  和親愛的感情逐漸變好  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但是一起去了很多重要的地方  好像是個開始囉...
月底  跟妹妹到新加坡玩樂四天  壓根沒想到
之後  我在那裡待了三個月

Mar.  為了想上SOT的課程  禱告很久  存錢存很久
參加面試沒問題
台神的簡章也出來了...但是我很緊張...
大家老是愛說很好考  但是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小提琴  重現江湖  王子婚禮和受難禮拜
很開心 很感謝上帝  願意使用我 

Apr.  突然被告知SOT要移到新加坡上課
有點亂了手腳  不過還是一步一步慢慢來
提了辭呈  燙了頭毛  穿了耳洞  預備一切
都有上帝很美好的旨意在呢~~~

May  快要出國了...心裡很緊張  因為自己一個人去
偉愿突然發生嚴重車禍  好朋友也遇到令人心疼的狀況
雪上加霜的還有超震撼極大災害的四川大地震
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服事  很捨不得...要見面的機會變少了
出發前  親愛的和我出去玩一天  我們老是三個月才見一次面
接下來  還是要隔三個月...因為我要去新加坡了!!!

Jun.~Aug. 超讚的這三個月  我只能說 這是份大禮物
而且又考上神學院  簡直是充電充到滿到一個不行~~~
雖然肉體上很累  但是心靈很滿足喜樂  感謝上帝
此外 還有一個正名  也是聖靈帶領的恩典

Sep.  開始讀書 開始學Organ  開始了新生活
身邊也多了一個新伴侶 
不過 也適應了好一陣子....特別是新生活上....

Oct.  持續的學生生活  認識很多新朋友
但是整個動力還是提不起來  但是上帝仍然同在

Nov.  紀念主日講道初體驗  雖然很緊張 但是超讚的操練
最好的朋友Miki結婚  伴娘初體驗
SOT同學結婚 也是很開心
不過大家從SIN回來真的遇到很多爭戰喔!!!剛強阿~~~

Dec.  原本大慘  因為遇到有殺傷力的事情
感謝上帝的是祂仍然拯救我  脫離這一切
雖然親愛的當上會長  不能來了  但是  這是學習順服的開始
和南藝很久不見的老師相見歡  好感動喔...

呵...要數算的恩典太多了啦!!!
無法一一詳述  只能摘要
而且我還要趕期末報告
所以欲知詳情  請與我連絡吧~~~

總之  上帝愛死我了!!!
我也要學習更多愛上帝 更多愛身邊的人
這是2009的信仰主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