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新年大開心
這次的跨年  揪團的人很少
可能因為我的麻吉們結婚的結婚  忙的忙
就沒有人相揪一起跨年呢~~

於是  只受到可愛教會青年們熱情的邀約
原本 我有點掙扎 
因為報告纏身  聖誕假又過太爽
實在不太敢出去玩樂
但是認真又可愛的青年們很用心計畫著
放下我堆積如山的報告  出門啦!!!

九點多到教會集合  仙女棒  相機  雨傘  有的沒的
預備好之後 就往附近的福州山前進
說真的  在這兒聚會這麼多年  還不曉得在哪呢
好險有經驗老到的地陪小妞  很迅速的為我們介紹幾個觀賞煙火的點
視野真的很不錯喔!!!
於是就定位  預備心  等待  玩樂小遊戲 
感謝上帝  下了好幾天的雨  昨天卻是乾冷的  雨滴兒不見囉~~
但是 還是很冷啦!!!不過至少沒有下雨.....感謝上帝

快到12點時  瞬間出現好多好多觀賞煙火的人
好險我們提早上山去預備  才有比較好的視野
聚精會神  預備 開始囉~~~
咻咻咻~~花樣很多 蠻精彩的
用相機攝影手好痠  拍照又不清楚
我只
能再次說  眼睛是最好的照相機
101  

下山  回到教會  消夜  出現囉~~~
湯圓  水餃  還有超級大愛心 牧師的麻油雞
整個幸福到不行  好開心喔

玩遊戲打發一些時間  不過大家主要是在分享聊天
我愛這個fu  團契的感情建立就是藉著晚上不睡覺
東聊西聊聊出來的~~~
我們聊到目前青少契所遇到的困難  大家一同想辦法
在這個時間點感覺深具意義  就覺得有種新的開始

陸陸續續  大家逐漸陣亡  開始想睡了!!哈~~
我撐到六點 因為一直被蚊子攻擊
大概八點就醒了  要晨更晨更 
元旦清晨用詩歌禱告讚美上帝  真的很棒

共進新年第一餐  回顧2008感恩的事情
展望未來的2009  再一次生命的分享
回到教會瘋狂開心敬拜讚美上帝
雖然身體很累 但是靈裡很滿  謝謝上帝
新的一年第一天  就能享受在祂的同在中

親愛的青少契孩子們
你們真的長大了
感謝上帝  真的很感謝上帝
我也覺得好開心  可以慢慢開始放手了
與你們共同分享異象  真的很美
期待這年 我們真的有所突破  有所進步
奉獻我們自己成為上帝的器皿
來榮耀祂  讚美祂
預備好了嗎??
可以的 一起 準備
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