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5:1-20

經文
v.19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裏,將主為你
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小記
耶穌到了格拉森地區,醫治一個被鬼附的人,就像我們也常常被世俗綑
綁,尋求耶穌的釋放,而後這個人想要跟隨耶穌,卻被耶穌拒絕,認為
他必須回到家族中傳揚耶穌的救恩,作好見證。

默想
這個被鬼附的人,他的生命原本像死人一樣,毫無生氣,但他卻也由不
得自己,非常痛苦!!!就跟我們一樣,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軟弱,卻還
是沒法改進!!!

當他被耶穌觸摸時,他的生命完全改變,並願意跟隨歸向主!!但耶穌卻
要他回到家中作見證,傳揚主。

這學期修婚姻協談,期末作業要使用一項治療理論來分析自己的原生家
庭,這是一個相當痛苦的過程...我寫了好幾次都停擺,因為要真實面對
自己不想看見的問題,非常煎熬!!!

v.19提到要在家中作見證,也令我感到很無力...我知道要從自己改變起
,但是我的心總是剛硬,所以常常覺得自責,我知道內心深處的根源,是
不饒恕!!!沒有饒恕,所以無法開始!!!

其實我應該更多的禱告!!!但是...好難...動力在哪呢??

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拯救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使我們都能因祢的恩典
得到改變,求祢幫助我,將心中不饒恕的靈挪去,真的用更多的愛來愛
我的家人,將祢的恩典慈愛帶入我的家庭當中。祢知道我的軟弱,求祢
幫助我,唯有倚靠祢,不然我什麼都不能做。謝謝祢,耶穌。小孩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