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上學第二天  莫名的適應非常好
整個很上軌道  完全不像才剛開學
馬上進入狀況  It's Good!!!

晚上到神學系修戲劇治療
因為我不想在校本部上課
只是單純因為我星期四上午想休息
在神學系的感覺很不同
壓力小了很多  加上同學們的年齡層很廣
聽每個人分享時都很津津有味的感覺
雖然比校本部多了一小時的課  但是我喜歡~
而且在藝術的這個圈子裡  感覺很自在

而且今天在分享的時候 
我突然驚覺自己曾經是表演藝術老師
似乎對這塊領域不陌生
但是我卻對那段記憶挺痛苦的.....


今天突然有一個新發現  是跟自己有關的
我發現我不像以往的自己了....
關鍵點  似乎是跟男朋友有關
但是我沒有要怪他的意思

我在回想過去幾年的我  大學剛畢業 
滿懷熱情的投入國中音樂教學工作
自己獨挑大樑  帶班  接行政  教書  帶社團
莫名的覺得當時的我還蠻厲害的嘛~
即使壓力大到翻  但是對於自我的評價還蠻好的
之後雖然離開教職  不過對自我的肯定仍是不錯的

怎麼  怪怪的  身邊出現一個人之後
自己好像變成笨蛋又有點阿殘的感覺捏.....
自我價值感都沒了!!!

我應該重拾自己的信心  找出當時蠻意氣風發的自己
增加一點自我價值感吧!!!
好歹也曾經是叱咤風雲的竹小魚呀
當時可能因為沒有男朋友 因此要為自己加分一下
但也不能因為有了男朋友 現在就處於擺爛狀態
所以偶爾也要認為自己沒有男朋友  才能為自己增值一下
這樣自己才會有所進步與成長  哇哈~找回當初的魄力吧!!!


又突然想到一個  和以前不一樣的  就是我不再那麼熱情了
以往的由心而發的笑容  越來越職業了.....
對人直接的愛  慢慢減少了
其實  蠻令我感到害怕的

而且  在學校  很莫名的就是無法完全將心敞開
不知道是不是在害怕些什麼.....
那天我還問我同學  我在教會和在學校差很多嗎.....
我應該也要找回我的熱情!!!阿!!!就像一把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