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55:1-13

經文
v.10-11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
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
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默想
上帝的應許是不會改變的,意思就是上帝不會說話不算話!!!
今天這段經文的前半段,是神邀請我們再次回到祂的面前,只要我們側耳聽祂
的話語,祂將與我們立永恆的約,永遠不改變!!
其實要聽話看似簡單,但真的容易做到嗎??
就像我們也常常未必乖乖聽父母親的勸告一樣,人的心總是剛硬頑逆呀!!!
但是神的慈愛總不離開我們,即使我們常常悖逆不乖,祂仍滿有愛的邀請我們
回到祂面前,享受在祂的懷抱中~

我喜歡所摘錄的這段經文,先以雨雪來形容,正如上帝的話語從天而降,不會
返回,卻能滋潤我們的心,使我們的心田得到澆灌、餵養,能夠結實纍纍,充
充足足的!!!祂所應許的事情絕對不會落空!!!

緊緊抓住上帝的話語吧!!!即使在患難中也要牢牢記住!!!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的話語再次激勵我,要將祢的話語深藏在心中,時時記得祢
的應許,但是我的軟弱,讓我經常遺忘,我願意悔改歸向祢,懇求祢在每時每刻
提醒我,賜給我智慧,使我能夠更多的順服,遵行祢的真理,經歷祢所賜給我的
豐盛,幫助我每一天都充滿力量。謝謝祢,愛我的上帝。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