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賽亞書54:1-8

經文
v.2-3a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
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

默想
這是上帝給以色列百姓的應許,他們曾經絕望灰心,認為上帝離棄他們、掩面不
見,但如今宣告以色列將得以恢復,並且越來越豐富。

今天這節經文給我很大的提醒,上帝要我更擴張,不斷的往外擴張再擴張,而且
不要限止,要向左右更多的開展。
是的!我必須要學習更多,接觸更廣,要將生命的廣度深度都要再更往外擴及,
使得範圍越來越大,為的是要傳揚上帝的愛給更多的人!
或許我已經停滯很久了吧....失去動力與熱心有一小段時間.....
或許也在murmur沒有學習到東西,但是否是因為自己沒有往外走呢?

讓自己的生命容器倒空,裝更多東西吧!

禱告
親愛的上帝:謝謝祢的話語再次提醒我,要不斷的擴張,不斷的放長自己的繩子
,但是我很容易忘記、提不起勁來,我願意悔改歸向祢,懇求祢在每時每刻幫助
我,賜給我力量,使我能夠更多的順服,遵行祢的真理,經歷祢所賜給我的豐盛
,幫助我每一天都充滿信心。謝謝祢,愛我的上帝。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