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是吃不完的飯局阿~~
因為我要去台南了 所以一些該吃飯的就要快點吃一吃囉!

首先是在台神的好朋友 音樂系的好姐妹
雖然當時我讀協談 但大家總以為我是音樂系的
而且我也和音樂系的相處得比較自在 可能是從小的環境都這樣吧!
我們到士林捷運站旁邊一家日式平價料理 享用好吃的美食
這間我聽過很久了呢!終於讓我有機會吃到了!感謝上帝~~

忙碌的侑恬還特地從山上下來 因為那天他們瘋狂練敬拜
真是辛苦了~和大家東聊西聊 也哈哈笑得很大聲 心情超好的
雖然有種淡淡的哀傷 但是還是好好把握當下吧!
DSC06251.JPG
(我好胖.....泣......)

吃完之後 有位仁兄 帶著紅色頭巾 穿著綠色條紋吊ㄍㄚ 背著登山大背包 行蹤有點怪異的來和我們會合
還搞笑把約11點50看成約1點50  也整個差太多了吧!
原來是剛完成壯舉  東西大縱走  所以才會遲到的啦!沒關係  至少還算蠻有心的啦!

肚子飽飽之後  就開始壓馬路  原本我想買泳裝的  沒想到三商百貨倒了咧......真是可惜
所以又步行到B&Q去研究宿舍可用商品  一切都看好可以下手了!只待去台南再好好採買囉!
原本還要跟Kitty去中山捷運站的  結果有朋自遠方來  我就和她道別了~~
我會想念你們的 謝謝你們在台神陪伴我一年 很捨不得的.....

到了台北車站  是最親愛的來台北啦!但是他生病了.....非常令人心疼
加上東西又好重  所以不想走來走去  就在地下街的椅子上坐著聊天
這種機會真是難得呀!雖然聊天的內容~~哈哈 是秘密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時光喔!可以讓彼此更加了解和認識 超讚的~

晚上是想吃很久的火鍋 最重要的是約了教會青年 他們被驚嚇到了!
因為神秘嘉賓突然出現 好像整個很high~
原本還希望陳阿樂能出現的 我們還去他家等他咧!
實在是沒禮貌的傢伙 等我週六遇到他一定好好修理他
感謝上帝 讓我們有這麼難得的機會 每次都是值得好好珍惜的

DSC06252.JPG

DSC06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