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
送我一份復活節禮物
滿足我小小的心兒

能夠有一小段時間親近神  安靜心
調整自己的步伐
真的很棒!!

每天晨禱會(真的很早...)
雖然有時肉體真的很累
但是心裡卻很有精神
越禱告越清醒

讀經討論分享(很像參加神研班...)
短短的創世記前十一章
卻充滿許許多多精采豐富的奧秘
聖經 真的一點都不難
是一本讓小孩和老年人都可以讀懂的

受難日聖餐禮拜
重省耶穌愛我們
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
是何等恩典與寶貴

醫治釋放禱告
真的從心裡大大釋放
哭了好久又好大聲
但是神的愛親自安慰了我
好滿足  好幸福

八字真言   我的心得
信心‧順服‧改變‧禱告
常常聽到  也常常掛在嘴邊
但是究竟做到有多少呢....

禱告是最重要的
禱告的力量真的超乎我們的想像
真的要越禱告才能越能親近神
更明白祂的旨意
以前我都覺得反正上帝都知道
幹麼要禱告

明明知道一些問題存在
卻一直覺得  反正時候到了
上帝就會解決
現在覺得好不負責任喔!!
自己沒有去改變
好像把責任推給上帝一樣

上帝真的很愛我們
讓我們可以禱告
真的很簡單的動作
只要閉起眼睛
用心靈和誠實敬拜祂
上帝就會聽到
這真是一份很讚的禮物

另外,牧師他們所做的事工
真的令人很感動
不斷提醒我
我有沒有辦法委身在這些需要的人身上....

青少年事工
再次挑旺我的心
更加確定對青少年的負擔
看到人家的成功
大大激勵了我
只要靠著上帝
沒有什麼難成的事

這三天很讚很豐富
是上帝的恩典
是上帝的奇妙
大家充電完回家要繼續發光發熱
為主而活喲

感謝神
滿滿豐富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